< < 返回 学校要闻

赴台交流生简讯

2013-01-11 字体:

我校第九批33名赴台交流师生将于今年1月有10日和18日分别从台湾大华科技大学和龙华科技大学返回大陆。

通过一学期的学习,同学们感受很深收获很大。主要有:一是开阔了眼界。通过了解台湾独特的校园文化,感受台湾不一样的办学理念、教学方法、考试方式,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二是提高了专业技能。台湾高校注重实践教学,老师大都有企业从业经历,常带学生到企业实习,通过专业技能训练,有效地提高了专业技能,每个同学们都考取了2-3本国际职业技能证照。三是提高了综合素质。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学习中分组做报告等形式,提高了学习能力、表现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综合素质。四是增进了友谊。通过与台湾同学的友好相处,结交了新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增强了台湾学生对祖国的认同感。五是宣传了福建宣传了兴才。在与台湾同学相处中介绍福建的风土人情,让台湾同学更了解福建,更了解大陆。

我校第十批赴台交流生将于今年3月5日赴台交流学习,期望他们回来时也带着满满的收获。

(对外教育交流中心)

2013.1.8

上一篇:> > 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

下一篇:> > 教务处组织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