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热烈祝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再获佳绩

2014-01-06 字体:

2013年12月27日至30日,第二届全国校园歌曲征集演唱活动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深圳市举行。由我校陈伯钦教授作词、校团委薛金刚老师作曲的原创歌曲作品《离亭燕》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原创歌曲“成人组三等奖”。一同前往并代表我校参加演唱比赛的艺术团四名同学(2011级室内设计专业叶亮同学、2011级商务英语专业柯晶晶同学、2011级商务日语专业姚尹淋同学、2013级室内设计专业苏羡同学)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分别获得了演唱类两个 “高校非专业组三等奖”及两个“高校非专业组优秀奖”。我校因连续两届参赛,成绩显著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奖”,薛金刚老师也因此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颁奖盛典于12月29日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演播厅举行,教育部及省市各级领导、国内知名音乐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师生参赛代表们共同见证了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分享了获奖者们的喜悦。我校薛金刚老师及四名艺术团成员亲临现场,并上台领奖。据悉,本次颁奖盛典晚会将于2014年1月19日晚22:00时在深圳娱乐生活频道首播,并于次日重播。同时,深圳教育局官网也将同步呈现现场视频,敬请期待!

上一篇:> > 喜讯-我校获评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篇:> > 就业办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工作会...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