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14年迎新春团拜会

2014-02-12 字体:

1月1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集美食汇来餐厅隆重举行2014年迎新春团拜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来。集美区侨乡经济促进会一行、学校各级领导、离退休领导等出席了本次团拜会晚宴。董事长林亚姜向全体员工致新春祝福词。

林亚姜在致词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大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在团拜会上,学校各行政部门及教学部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现场还穿插了扣人心弦的幸运抽奖环节,一时间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整个场面热烈紧张。校党政领导们的一曲大合唱《爱拼才会嬴》,更是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团拜会现场由始至终洋溢着喜庆和欢愉,吉祥和奋进的气氛。

上一篇:> > 商贸学院召开省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

下一篇:> > 施副校长视察我校实习试点...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