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基础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4-03-05 字体:

为了更全面掌握五年专的教学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3月3日,基础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五年专学生代表座谈会。基础部主任张琴和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琴首先向学生代表陈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听取学生入校以来,在学习上的意见和建议;二是通过交流,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情况以及规章制度,为基础部教育教学奠定良好基础。

整个会场气氛活跃。代表们积极踊跃,纷纷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方法、师生交流互动、上课形式、多媒体使用、晚自习等方面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张琴认真记录整理代表们的发言,并表示将及时把意见反馈给相关教师,加强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调动学生听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基础部整体教学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的时光,强化成才意识,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认真出色的完成学业。

座谈会在融洽氛围中结束,作为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本次座谈会对我校基础部教学、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后勤保障工作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 喜讯迭报 我校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再...

下一篇:> > 工学院“友谊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