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助孤奉献 真爱无边

2014-03-21 字体:

——福州市希望儿童之家向我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3月20日,福州市希望儿童之家主任杨建勋与副主任叶安迪携带锦旗与感谢信来到我校,以表达对我校免除两位孤残学子全部学费的感激之情。我校执行校长曾讲来、副校长刘文体等相关领导在中心会议室热情接待他们。  

本学期,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并报董事长批准,免除2013级五年专学生汪莉莉、毛业二位孤儿同学的全部学费,使其无后顾之忧,在校安心读书。会上,杨建勋首先向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福州希望儿童之家的现状。曾讲来表示关爱每位学生,助其完成学业是我们的责任,刘文体也对两位学生自强奋进的品格称赞不已。

据悉,我校师生也曾表示要为两名孩子集资助学,遭到莉莉与毛业的拒绝,此举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并将此情况反映到校长办公会……

杨建勋向我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并与我校领导、老师、校团委学生代表合影留念。随后与莉莉、毛业的辅导员、同学亲密会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上一篇:> > 再访灿坤——为学生认知企业实训铺...

下一篇:> >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