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7-11-21 字体:


11月14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联办,校团委协办的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校篮球场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刘秀才、秦正友、陈益健等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到场,2018届近2000名毕业生前来参会求职,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到场观摩。


在招聘会现场,施若谷副校长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关注学校毕业生求职情况及企业用人需求方向。刘文体副校长接受了我校大学生通讯社采访,他表示今年学校招聘会有两大新举措:一是开通了线上线下招聘,其次线下邀请来参加招聘的企业大多是我们校企合作,或是由专业老师和校友推荐,在参会企业的把关上通过层层筛选。线下招聘会结束后,毕业生可登录学校创新创业网站线上求职,时间一直持续到12月底。



采访中,招聘会场企业代表对我校提供的招聘会各项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求职者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求真务实、踏实肯干,还要有创新精神。2018届毕业生代表小陈表示,希望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学校学好专业课,努力提高自己能力、专业素养,丰富自己的经历,争取找到一个好的工作。

据了解,约有近一半的的毕业生在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由用人单位另行组织复试再确定人选。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知名企业有恒安集团、厦门苏菲玛索贸易有限公司、一品威客、福建慧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厦门宏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鸿星尔克厦门分公司、厦门有巢氏集团等,其中恒安集团、一品威客、福建慧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厦门宏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都与我校有深度合作,我校已有部分毕业生进入这些企业就职。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233家企业参加,为我校学生提供岗位近6300个,其中包括多个见习岗位。本次招聘会,涵盖了综合类、计算机类、金融贸易物流类、服装连锁食品业类、房地产类、旅游酒店餐饮类、教育培训类等七大类企业,此外,还邀请了文化传媒、通信通讯、机械电子、建筑装饰装修等新类型企业到场。(创就中心、党政办)















上一篇:> > 喜迎十九大 青春志愿行

下一篇:> > 2015级应用英语专业(幼儿教育方向...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