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代表队喜获“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项三等奖

2017-11-21 字体:

11月18日,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福建闽江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28名选手入选现场总决赛,经过书面预审、现场决赛,我校学子蓝天白云获得赛项三等奖、潘秀婷获得优秀奖。我校是唯一一所获得奖项的民办院校。

为在省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除了创就中心陈淑群主任和张雅娟老师亲自负责统筹外,还特邀校外指导老师对其进行书面和现场指导,教育学院蓝天白云同学经过激烈紧张的争夺,荣获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项三等奖、工学院潘秀婷同学获得优秀奖。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努力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科学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强有力保障。(创就中心)


上一篇:> > 我校2017年“亲情账 两地书 话人生...

下一篇:> > 校第十三届我运动我快乐校运会胜利...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