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11-22 字体:

1114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联办,校团委协办的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校篮球场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刘秀才、秦正友、陈益健等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到场,2018届近2000名毕业生前来参会求职,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在招聘会现场,施若谷副校长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关注学校毕业生求职情况及企业人才需求方向。刘文体副校长接受了我校大学生通讯社采访,他表示今年学校招聘会有两大新举措:一是开通了线上线下招聘,二是线下参加招聘的企业大都来自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为办好本次招聘会,学校十分重视,从招聘会的准备、用人单位审核、招聘信息对外发布、招聘会场布置等做了大量工作,确保招聘会圆满成功。

采访中,招聘会企业代表对我校提供的招聘会各项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也希望毕业生们除了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踏实肯干外,还要有创新精神。2018届毕业生代表小陈希望自己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校学好专业课,努力提高专业素养。据了解,约有近一半的的毕业生在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由用人单位另行组织复试再确定人选。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233家企业参加,为我校学生提供岗位近6300个,其中包括多个见习岗位。恒安集团、厦门苏菲玛索贸易有限公司、一品威客、福建慧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厦门宏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鸿星尔克厦门分公司、厦门有巢氏集团等知名企业应邀来到招聘会现场,我校有不少毕业生也进入了这些与我校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单位就业,且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出台了系列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的措施,积极服务厦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创就中心、党政办)

上一篇:> > 厦门市女职工保健工作达标考核组莅...

下一篇:> > 艺术与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厦门...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