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厦门市女职工保健工作达标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17-11-24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部等部门颁布的《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及《福建省企业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推动我市女职工保健工作的开展, 更好地保护女职工的身心健康,2017年11月23日上午,由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组织的女职工保健创达标工作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女职工保健创达标情况。

在中心会议室,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康鹭佳指出本次考核的目的是提醒广大女教职工增强权利维护意识,希望学校重视女职工保健工作,尽可能多的采取措施改善女职工劳动卫生条件。随后,我校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工会主席秦正友简要汇报我校女职工保健创达标工作基本情况,学校女职工保健工作组始终把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了创建女职工保健达标单位的各项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工会在建立健全女教职工劳动保护制度,加强女教职工劳动保护意识,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检查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女职工保健创达标工作的努力,尤其是对我校教职工休息休闲室及哺乳室的建立表示满意,并对哺乳室的管理及使用提出中肯建议。

(校工会)


上一篇:> > 校第十三届我运动我快乐校运会胜利...

下一篇:> > 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