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参访爱特众创空间

2017-11-26 字体:

结合学校“一师一企”政策的施行,2017年11月24日下午,创就中心张雅娟老师带领兴才智谷的部分创业团队的小伙伴,赴爱特众创空间杏林湾4号仓参观调研。



首先,厦门爱特众创空间4号仓负责人苏虹经理,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从众创空间的历史到爱特的创建,以及如今运营情况,将爱特公司人性化的管理方式、青春张扬的众创空间文化,完整地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爱特众创空间的办公环境:专业个性的办公区、温馨体贴的休息区,舒适宽敞的会客区,都令同学们耳目一新,留下美好印象,更对如今走在潮流中的众创空间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苏经理和我们团队的小伙伴们对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贴心地分享和交流。其中畅途工作室团队和建闽工作室团队的小伙伴们,针对他们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苏经理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爱特众创空间之行,令团队小伙伴们收获颇丰,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爱特众创空间,让我们看到了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中的新型创业模式。这样创业氛围浓厚的众创空间,能够给更多地初创团队提供更为丰富的创业导师和创业扶持,也为我们小伙伴团队的创业梦想更插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


上一篇:> > 我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

下一篇:> > 厦门市教育局综治安全考核组莅临我...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