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建筑CAD”赛项一等奖

2017-12-13 字体:

近日,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拉开序幕。其中“建筑CAD项项”于2017年12月9日在泉州黎明职业大学隆重举行,共有36个学校、72名选手参加该赛项的竞赛。




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并为比赛提供政策、物资和服务等各项保障。在老师的精细指导下,我校两名参赛学生稳定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15级室内设计专业董国梁获得大赛一等奖,15级工程造价罗长辉同学获得二等奖。



图为“建筑CAD”赛项的比赛现场


大赛取得此等优异成绩来之不易。与教师的指导水平及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与学校的支持密不可分。赛前我校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和艺术与建筑学院张宝胜院长亲临鼓励选手及指导老师。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骆洁认真总结以往大赛经验,加班加点指导学生苦练技能、积极备战,反复组织训练,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艺术与建筑学院始终以“项目引领,课赛融合”为人才培养特色,为推动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针对对接课程教学改革,多方面发展学生技能,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

(供稿人:艺术与建筑学院骆洁)


上一篇:> > 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省赛“汽车营...

下一篇:> > 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技能...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