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为病重职工捐款献爱心

2017-12-15 字体: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人间。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IMG_1250.jpg


12月15日,我校工会在精技楼举行“为林大茂老师捐款献爱心活动”,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为身患重病的总务处副处长林大茂老师筹集善款97730元,以解其燃眉之急。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IMG_1256.jpg


林大茂老师从11月份开始,一直身有不适,持续高烧。经多次检查于近期发现,身患嗜血细胞综合症(千万分之一的比例),病情危急,每天的治疗费用超万元。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职员工,庞大的医疗费用令其手足无措,为此,校工会于12月14日倡议全体教职工为林大茂老师献上一份爱心,帮助其增强抗击病魔的信心。常务副校长施若谷亲自来到活动现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董事长林亚姜亦亲自致电林大茂,让其安心看病,表示:“决不让兴才的教职工因没钱看病而危及生命”!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IMG_1247.jpg


“一人有难,全校支援”,工会主席秦正友在活动现场感谢大家的爱心付出。

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献出我们关爱的真心,让世界充满阳光,让我们一起帮助林大茂抗击病魔。

(校工会)


上一篇:> > 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2018年度福建...

下一篇:> > 教育学院举办15级幼教专场招聘会...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