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 < 返回 学校要闻

热烈欢迎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参观访问

2018-01-18 字体:

2018年1月1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品牌专业负责人:机电工程系副主任何大勇、机电工程系教学副主任邓玲黎、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主任王伟庆、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主任张静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受到我校工学院副院长沈承楠、副院长卓高峰、信息学院林国龙副院长等老师热情接待。

说明: C:\Users\311\Desktop\mmexport1516174103230.jpg

我校教师与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311\Desktop\QQ图片20180117160220.jpg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参观数控技术生产实训基地


说明: C:\Users\311\Desktop\QQ图片20180117153047.jpg

我校教师与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进行交流

参观后,我校教师与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交流内容包括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实训室建设及配置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方面的特色做法、专业课程资源建设方面的经验、校企合作经验介绍等方面的内容。

(工学院:陈啟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