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热烈欢迎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莅临我校参访

2018-01-18 字体:

2018年1月1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品牌专业负责人机电工程系何大勇书记、教学副主任邓玲黎老师、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王伟庆主任、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张静主任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工学院沈承楠副院长、卓高峰副院长、信息学院林国龙副院长及部分专业老师与对方进行对口交流。

在沈承楠副院长的带领下,何书记一行先参观了我校工学院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基地、数控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以及兴才智谷。之后,双方在学校蜂巢咖啡厅进行了座谈。期间,双方就机电专业群的课程设置、机电专业群实训室建设及配置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方面的特色做法、专业课程资源建设方面的经验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展开深入的交流,增进了互相了解,并探讨了一些具体问题实施措施,为双方今后各自的专业建设提供了一些借鉴思路。

说明: C:\Users\311\Desktop\QQ图片20180117160220.jpg

图1:参观数控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

图2:参观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基地

说明: C:\Users\311\Desktop\QQ图片20180117153047.jpg

图3:座谈交流

说明: C:\Users\311\Desktop\mmexport1516174103230.jpg

图4:合影留念

撰稿人:陈啟墩

上一篇:> > “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我校和...

下一篇:> > 工学院组织骨干教师赴华中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