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我校和中国移动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18-01-23 字体:


1月16日,我校和中国移动厦门公司集美分公司共同签署的“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上线启动仪式在学校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董事长林亚姜先生、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学校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有关领导、中国移动厦门公司集美分公司总经理曾福明及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会上,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和中国移动厦门公司集美分公司总经理和董事长林亚姜先生分别致辞。

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指出,信息化是学校现代化的标志和必由之路。因此,我校必须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始终努力推动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以优质信息资源、数字化手段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和创新创业人才的高等职业教育强校奠定信息资源与网络环境基础,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致辞

中国移动厦门公司集美分公司总经理曾福明表示,此次我校和中国移动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合作是双方发挥优势、合作共赢的重要实践,为双方在不同层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也是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有力举措。双方将共同推进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共同努力把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成为教育行业领先水平。

中国移动厦门公司集美分公司总经理曾福明致辞

董事长林亚姜先生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有关领导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全校师生对于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要大力支持,对于学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所需要的支持要“一路开绿灯”,他着重指出设智慧校园项目是当前国内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形势下的迫切需要,也是转变我们工作方式,实现无纸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的一项紧迫任务。智慧校园的建设,将通过信息化的技术,立足于师生需求,改善和提升学校的科研环境、教学环境、管理环境和生活环境,为校内外各类人员提供完善的个性化服务支持,提供完善的数字化支撑平台。

董事长林亚姜先生致辞

“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上线启动仪式,标志着我校与中国移动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是我校推进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对智慧校园的建设及持续完善,也必将推动学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提高管理效率,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工作的水平。

上一篇:>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教授...

下一篇:> > 热烈欢迎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