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邀请专家指导“二轮评估”专业整改工作

2018-03-19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二轮评估”整改工作,我校于3月16日下午,邀请评估专家刘金平副教授、吕建林副教授莅校指导专业整改专项工作。

专家通过提前审阅专业整改材料、现场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整改情况、与教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等5个学院9个专业(群)自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现场考察后一年来的整改落实情况。

专家对各专业近一年来的整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如:各专业应充分挖掘充分展示的整改亮点;整改汇报内容不必面面俱到,应突出重点;佐证材料还要进一步完善,还需做细做精;近期专业发展思路、目标应与专业发展规划一致等。

本次评估专家为我校专业整改工作把脉会诊,对我校迎接二轮评估整改回访专家考察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我校也将按专家意见予以整改,期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回访。(评建办 颜慧琪供稿 )

上一篇:> > 我校召开“二轮评估”整改最后阶段...

下一篇:> > 垃圾分一分 环保更加分 —...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