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2018年校级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03-23 字体:


3月20日下午, 我校2018年校级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副校长刘文体、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团干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会议由校团委薛斌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党委陈毅勇书记致贺词,他在讲话中向全体团学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并代表校党委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出色表现,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校团委在党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各类品牌活动,特别是在我校二轮评估中做出了重大贡献。

会上,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面向火红团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宣读《2017―2018第二学期团委工作计划》;何岳华处长宣读《2018年校级学生干部的任职决定》并颁发聘书;会上新老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履行职责,不负期望,为广大学生服务。

最后,刘文体副校长发表讲话,为今后我校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在肯定大家的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了厚望,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他要求各学生干部认清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党的助手、老师的助手、学生的助手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争当排头兵,为学校2018年的评估回访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洪亮的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为我校的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激情,并加强了我校团学队伍的建设,对促进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有重要意义。(校团委 纪凤媚供稿)

上一篇:> > 建筑室内设计教师作品入选“庆祝改...

下一篇:> > 喜讯:我校3个项目分别获得2017年...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