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教师作品入选 第十七届全国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

2018-04-19 字体:


近日,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李光辉老师版画作品《小憩》成功入选第十七届全国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


作品《小憩》描述午饭结束后小猫小憩的场景。平淡的日子,其实也可以变得妙趣横生,只是我们应该拥有一颗拒绝浮华的心,崇尚一种真正的安闲与宁静,对生活场面的细节关注。作品采用木刻版画完成。



李光辉作品《小憩》

据悉,本届全国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东莞市菀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菀城美术馆承办。投稿艺术家共计1308人,其中,参评藏书票组的艺术家共708人次;参评小版画组的艺术家共904人次。经评审委员会评定,藏书票组共有304件(组)作品入选,含评委提名作品10件(组);小版画组共有402件作品入选,含评委提名作品10件。并选出作品于今年下旬在莞城美术馆展出。(艺术与建筑学院 李光辉供稿)



上一篇:> >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读...

下一篇:> > 商贸学院举行“名鞋库杯”互联网+...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