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2017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赴昆明考察学习

2018-04-23 字体:


4月20日,由校长助理兼校工会主席秦正友同志带队,组织我校2017年度市、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一行18人,赴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我校一行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其美丽的校园及实训基地,并围绕学校内涵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校园安全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一行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学府胜地”呈贡大学城,是云南省首批进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院校队伍的院校。占地面积共677.32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为6.57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7496.27万元;校内实训基地99个,校外挂牌实训基地60余个,其中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5个;学院图书馆馆藏文献64.09万件(册),电子图书380GB……是一所教学、实训、科研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具有现代交通特色和文化气息的优美校园。(校工会)

上一篇:> >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 ...

下一篇:> >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系统改版调...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