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商贸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8-04-27 字体:


4月24日下午,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启智楼303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2018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毅容主持,学院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沈毅容书记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强调党员应严格按照党员各项纪律要求,进一步树立良好风气。

随后,党总支组织委员郑艺真领学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二是五年来主要做的工作;三是2018年经济社会合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四是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等。最后,沈毅容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并积极参与答题。

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结合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商贸学院)

上一篇:> >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系统改版调...

下一篇:> >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张念副院长一...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