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工会荣获2017年度厦门市“四星职工之家”

2018-05-02 字体:


近日,根据《厦门市总工会关于2017“达标创优”活动星级职工之家考核情况的通报》(厦工[2018]18号),我校工会被厦门市总工会授予“四星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6年11月我校工会被厦门市总工会授予“三星职工之家”荣誉称号,随后,在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支持下,我校继续投入到共建“教工之家”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基层基础建设规范年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达标创优,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即:将达标创优活动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紧密结合,同学校第二轮高职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紧密结合,以此促进工会自身规范化建设,为我校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了贡献。(校工会)

上一篇:> > 我校教师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下一篇:> >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