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集兴才之爱,筑生命之桥——工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6-04 字体:


融入无偿献血,给力生命阳光,今年是厦门兴才学院工学院团总支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的第十二周年。5月29日至30日,由厦门兴才学院工学院团总支举办的一年一度献血活动在精技楼前如期举行。在厦门市中心献血站、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支持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期两天的参与献血总人数达330人,献血总量达到88840ml。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现场指导工作

29日上午八点整,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到达现场集合,按照先前活动的分工,所有成员开始着手进入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早上十点,献血车到达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序上前帮忙搬运相关物品,一切准备就绪,随着献血者的陆续登记参与,工作开始进入白热化。登记、体检、等待、休息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

榜样的力量——党总支书记杨志桥率先带头献血

报名现场异常火爆

期间,街舞协会的同学到现场跳街舞为活动增加气氛,学生会成员的舞蹈《咖喱咖喱》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活动当天学院编辑部成员利用微博平台及时发布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到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集体照

本次活动不仅显示出了我校学生的大爱和勇气,还彰显了我们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集兴才之爱,筑生命之桥,大爱无言,心血相连,传承志愿精神,我们在行动。        (工学院)

上一篇:> > 坚持走深化产教融合之路 ——我校...

下一篇:> > 教育学院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