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赛喜获金奖

2018-06-06 字体:


6月1日-3日, 2018年 “创青春” 福建省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赛决赛在三明学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校由张雅娟教师指导,创思恒团队负责的项目“设你心扉”荣获创业计划竞赛大专组金奖。

此项目以云打印技术为基础,为学生提供打印、广告设计、海报制作、资料分享等业务的高校生活服务平台。项目结合厦门高校广告制作的实际情况,满足高校广告制作的需求,充分利用和开发高校广告市场,致力于为学生、社团、商家提供最佳的个性化广告工作服务方案。

据悉,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以“创业新福建,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下设3项主体赛事——第十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七届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和公益创业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大赛受到省内各高校的重视,共收到来自省内58所高校的1405件作品(项目),经过层层筛选,113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环节(其中创业计划赛52件、创业之星40件、公益创业赛21件)。参赛高校数及参赛作品数为历届之最。


张雅娟老师与创思恒团队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作为福建省内唯一一所获得本次大赛金奖的民办专科学校,未来我校会继续秉承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鼓励在校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创新创业,乘新时代春风,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人:黄志超,指导老师:纪凤媚)

上一篇:> > 我校林亚姜董事长一行赴江苏省多所...

下一篇:> > 我校幼教专业健身操队喜获2018年第...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