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厦门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开展思政理论课堂教学工作督查指导

2018-09-12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闽委教思〔2018〕52号”“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自查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领导随即召开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于2018年8月底部署自查督查工作,并将自查督查结果如实上报厦门市委教育工委。

9月10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局宣教处、高教与职教处领导莅临我校开展思政专项督查工作。我校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秦正友、思政教研部主任张琴、党委工作部部长柯龙江、教务处处长潘秋勤、保卫处处长曾宏及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厦门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开展思政专项督查工作

会上刘文体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厦门市教育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领导对我校及思政教研部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宝贵意见。思政教研部主任张琴作“我校思政教研部工作自查督查工作”汇报。张琴主任从思政课的教材使用、课程学分、学时、师生比、经费划拨等七个方面一一汇报,并提出目前我校存在的问题。自查督查报告结束,厦门市委和教育局领导继续亲临现场检查,并查阅相关材料。

刘副校长致欢迎词

思政教研部主任张琴作“思政专项工作自查工作”汇报

检查结束后,厦门市教育局调研员张宙对我校及思政教研部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表示“作为民办高校,实属不易”。张宙指出,张琴主任所反映的问题,是厦门市高校,甚至是公办高校所普遍存在的问题,此次自查督查,一是检查工作,二是为下一步整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我们共同期待问题早日解决。   (教育学院  聂红娟供稿)

上一篇:> > 校领导带队检查2018级新生上课第一...

下一篇:> > 扬帆起航,你准备好了吗? ——经...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