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第四届职业规划赛前培训——职业规划书的撰写

2018-09-12 字体:


9月11日,我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在兴才智谷开展第四届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职业规划书的撰写,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主任张雅娟、40余名参赛学生及创就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张雅娟老师主持。

首先,张雅娟老师对职业规划大赛的目的意义、评分标准做了详细说明,接着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决策、职业路径、自我调控等五个方面对职业规划书的撰写进行详细的指导。同时,张老师针对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书撰写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图为张老师指导现场

培训最后环节,副处长陈淑群从实际案例出发,对职业规划书的撰写进行深入指导,进一步理清了参赛选手的思路。

图为陈主任指导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参赛选手对撰写职业规划书的思路更清晰,条理更清楚,撰写能力得到也进一步的提升。(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处 谢梅红供稿)

上一篇:> > 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 > 我校启动2017—2018学年目标管理考...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