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启动2017—2018学年目标管理考评工作

2018-09-16 字体: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学校目标管理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教学口考评组、党政口考评组成员参会。

会上,刘文体副校长对2017—2018学年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2017—2018学年度目标管理考评是对二轮评估整改工作的全面总结和重点考核。学校将以目标管理考核结果为重要依据,完成学校第二轮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各单位和全校教职员工都要高度重视本轮目标管理考评。以目标管理指标体系各项指标任务为依据,以二轮评估整改工作各项任务为重点,精心组织,认真总结,以最优标准完成本轮考评工作。他同时强调,由于考评工作安排在国庆假后,加上新学年开学工作繁杂,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按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目标管理考评方案,抓紧组织实施,务求达到总结工作、落实奖惩、提高绩效、促进发展的目标。

督学办副主任魏萍对目标管理考评工作的日程安排、需要注意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我校自2011年正式在全校实施全面的目标管理,经过六轮的考评,目标管理在探索和实践中不断完善,逐步趋于成熟,成为我校各单位以及全体教职工综合考核评价最重要的制度,目标管理考评结果成为全校教职工晋职晋级、评优评先、薪酬调整的重要依据。目标管理已经步入学校综合管理新常态,必将伴随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日臻完善。(督学办)

上一篇:> > 我校开展第四届职业规划赛前培训—...

下一篇:> > 校领导带队检查2018级新生上课第一...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