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教师观摩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8-10-16 字体:


10月13日,“建行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刘荣锋副处长带队观摩。

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


大赛由1项主体赛事+5项同期活动组成,我校教师代表分别观摩了主体赛道四个组别、六个不同参赛类型的比赛。教师们有目的、有计划,从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进行了全面学习。除了观摩主赛道外,教师们还参加了“青春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大学生创客秀”等同期活动的观摩学习。


通过本次的观摩学习,教师们对大赛有了全景式的了解,看一看,比一比,学一学,找出差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来年参赛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

上一篇:> > 我校开展婴幼儿生长发育健康讲座...

下一篇:>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膳食监督管理委员...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