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四个项目获2018年第一批集美区创业启动扶持资金

2018-10-22 字体:


近日,我校兴才智谷入驻项目荣获“2018年集美区第一批创新创业项目启动扶持资金”共27万。其中“兴才(厦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兴才工贸有限公司”、“墨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三个公司各获得8万元扶持,“厦门献爱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3万元的扶持。

根据《集美区创新创业补助奖励实施细则》(厦集科【2016】25号)文件精神,3月,我校融创处组织兴才智谷入驻项目积极申报,4月赴创业大厦参加“2018年集美区第一批创新创业项目启动扶持资金专家评审会”,经过现场路演和问题答辩环节,我校四个项目获得启动资金扶持。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扶持力度,修订出台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方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激励学生创新创业的教学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我校创业者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建立形式多样、门类齐全的全程创新创业培训体系。

路演4

上一篇:> > 我校刘文体副校长参加第三届海峡两...

下一篇:> > 喜讯:我校“兴才智谷”获评福建省...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