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2017-2018学年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圆满完成

2018-10-31 字体:

10月25日,2017-2018学年目标管理考评结果终审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圆满完成。这是我校目标管理第七轮考评。

学校目标管理考评领导小组及其下属考评办公室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本次考评工作,9月13日召开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目标管理考评方案,抓紧组织实施,以二轮评估整改工作各项任务为重点,精心组织,认真总结,以最优标准完成本轮考评工作。

各单位高度重视,9月13日至10月12日开展个人和单位自评工作,组织好《自评报告》、《自评表》的编写、填报和资料收集、归档,认真做好个人互评、单位小组综合考评,准确掌握标准,使考核结果更客观、公正。

学校考评组自10月16日起,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访测评的基础上,对学校各单位进行了现场考评,组织了200名学生、37名教师(含辅导员)等师生代表进行了各单位工作满意度评价调查,现场检查了38间办公室办公秩序,认真对受评单位进行复评结果反馈,重视对各单位工作亮点和问题整改的交流,力求总结主要收获,寻找存在问题,指出努力方向。本次考评,共有3个单位、62名教职工考评结果为优秀。

我校自2011年正式在全校实施目标管理,并在探索和实践中不断完善,逐步趋于成熟,成为我校各单位以及全体教职工综合考核评价最重要的制度,目标管理考评结果成为全校教职工晋职晋级、评优评先、薪酬调整的重要依据。目标管理已经步入学校综合管理新常态,必将伴随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日臻完善。(督学办)

上一篇:> > 我校学子黄雨珊、谢璇荣获 “集美...

下一篇:> > 我校成功承办2018年厦门市高等职业...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