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首批“味友高管班”顺利开班

2018-11-02 字体:


以味会友,真材实料。以人为本,共同成长。

2018年11月1日上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首批“味友高管班” 开班仪式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厦门味友董事长王瑞祥先生、总经理王鑫先生、副总经理黄冰莹女士及来自台湾的厦门味友高级讲师林佑颖和沈秋宏先生,我校董事长林亚姜先生、校长助理秦正友、陈益健、刘秀才及各部门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秦正友先生主持。

IMG_6313


仪式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随后,“以味会友,真材实料。以人为本,共同成长”,林亚姜董事长在致词中对本次合作寄予厚望。王鑫总经理也对未来的合作作出美好展望,希望兴才能成为味友的“商学院”,最后学员代表林焕强先生代表味友首批26位学员感谢兴才与味友给予的学习机会。

IMG_6327

“味友高管班”是我校与厦门味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第一次合作。参班人员多为味友各门店高管,课程培训体系亦是经过多次的沟通与探讨而制定的。它针对味友实际需求,符合味友特色的,得到了味友领导层的认可。本次课程将持续三年之久,对味友未来的发展与管理影响深远。这也是我校首次与企业进行如此深度的合作,为我校今后社会服务功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与样板。

仪式结束后,与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IMG_6366

随后由班主任纪婉仪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提前让学员了解并熟悉今后的学习、生活环境,他们还在厚德楼303召开了第一个班会,选举了新班委。

IMG_6372

IMG_6408

IMG_6422

上一篇:> > 喜讯:我校“兴才智谷”获评福建省...

下一篇:> > 我校“云扬共享健身”项目在“和职...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