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9 字体:


11月1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幼儿教育专业黄顺丽、电子商务专业黄志超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张雅娟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在职业规划大赛中的又一次突破。

我校融创处从9月着手筹备职业规划大赛,9月底评选出12名选手参加校现场决赛,经过校内现场展示和专家提问、点评,共有3名选手(幼儿教育黄顺丽、电子商务黄志超、工商企业管理陈浩楠)推送进入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网络评选,最终黄顺丽(指导教师:张雅娟、林霞)、黄志超(指导教师:陈淑群、张雅娟)入围省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81119084015

本次大赛旨在传播和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全省72所高校、1213名选手参加,共决出60名选手进入现场总决赛。

(融创处:陈淑群供稿)

上一篇:> > 我校邀请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篇:> > 党校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