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2018-11-28 字体:


11月27日下午,我校有幸邀请到厦门市人社局创业指导科主任科员陈宇、厦门市大众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林晓真为我校学生做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厦门兴才学院2019届厦门生源毕业生、融创处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融创处创新创业与就业中心主任陈淑群主持。

本次活动属于厦门市人社局惠民政策宣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质量,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更好地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

陈宇主任从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申请流程、政府扶持体系等方面对大学生创业政策作了详细解读,活动中,陈主任还对创业项目推介会做了具体介绍,并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疑问。

厦门市大众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林晓真以大学生职业见习为例,对大学生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2

通过宣讲,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为下一步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基础。(融创处 陈淑群供稿)

上一篇:> > 喜讯:我校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下一篇:> > 我校啦啦队在2018-2019年全国啦啦...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