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9-01-13 字体:


2019年1月8日下午,为贯彻执行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校教辅中心和保卫处联动组织展开了对全校100间实训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教辅中心实训科全体人员和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排查。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分为四组从七个方面重点展开: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通道安全、防盗安全、安全标语、实训室废物、基建安全等一一进行排查。

QQ图片20190110095836

检查情况表明:实训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通道安全、防盗安全、安全标语、实训室废物、基建安全等校常规管理较好。但也存在需要改进与加强的地方如:部分灭火器过期、个别电线槽需更换加固等。检查组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尽快整改落实。

为加强实训室安全,教辅中心还将不定期对所管辖实训室开展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实训室制度完善,加强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防范隐患的意识。

上一篇:> > 承先烈之志 扬革命精神...

下一篇:> > 我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