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9级成考新生开学典礼

2019-01-13 字体:


2019年1月6日上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成考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我校成考学生网络学习平台负责人青书学堂汪啸杰老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罗仁如老师,招生负责人陈锡华老师、班主任陈丽超老师、教务负责人胡桂萍老师、纪婉仪老师及我校所有2019级成考新生。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罗仁如主持。

仪式上,罗仁如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胡桂萍介绍学期主要工作,汪啸杰具体介绍网络学习平台学生端使用方法。最后,学员代表陈锦田先生代表所有学员感谢兴才学院给予的学习平台,并表示将好好学习,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机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KI89kmfTvY7TTc6lSshVDmbkkQGphuJnC5ftNje2EuiadJjd4db9GWnDLj1Z8G88grKv76r8aluGuC5ZoP2CF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KI89kmfTvY7TTc6lSshVDmbkkQGphuJTObbQ8niaiciaNoeFIFLEo5arThy8xxP9fNMOhkrD6w0ujRmJllIn0E3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仪式结束后,与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恋。并由班主任陈丽超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校园,组织学生去食堂统一用餐,提前让学

员了解并熟悉今后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们兴致勃勃,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向往。午餐后,他们迫不及待的直接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会,选举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班委会,开启新一年的学习之旅。

(继续教育中心 胡桂萍供稿)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KI89kmfTvbQKvOJ0Q2JgdpAkriaY9pvp81vmQg5dqgibkxuyJrKpd2NAibibNlcTbiabR8K3VzxOQg0qicJImicj9T1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上一篇:> > 我校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 【省赛专题】 百折不挠,自古英雄...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