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9-03-20 字体: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我校于3月14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全校商家第一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膳食科陈江灿主持,副校长刘文体、保卫处处长曾宏、总务处、校内各商家负责人、膳食委员会干部成员参加。



会上,刘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上级食品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和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对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的第45号令《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并对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工作问题进行强调。



紧接着,总务处陈江灿就期初学校食堂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强调了食品安全工作的基本要求、学校食堂和超市的相关管理规定。并针对目前食堂商家等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



随后,刘文体副校长代表郝超校长做重要讲话。刘副校长就抓好学校食品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上级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形势,二是要看到学校存在食品安全的隐患,三是要理清理清今后工作思路。各商家在充分听取学校要求后,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执行,尽全力保证师生在校饮食的安全、卫生、健康。



最后,刘文体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商家负责人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

上一篇:> > 我校赴厦门二五八网络科技集团股份...

下一篇:> > 厦门天育澳中教育集团到我校洽谈校...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