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2019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折叠被子大赛决赛暨最美宿舍、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

2019-05-15 字体: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美好生活空间,培养学生的劳动恒心、劳动毅力及劳动习惯,我校特开展了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5月14日,学校在厚德楼101学术报告厅举办叠被子大赛暨最美宿舍、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

本次大赛现场的嘉宾有刘文体副校长、学生处何岳华处长、才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金涛,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毅容、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惠州等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据悉,本次比赛早于一个多月,学生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就投入层层选拔评比中,评比出“最美班级”20个、“最美宿舍”10个,同时从各二级学院选拔出40名叠被“高手”参加本次叠被子大赛。

只见比赛现场,选手们迅速将被子铺开、摊平,折叠,压线,整理,俨然是一个个生活自理的能手,很快就将被子叠成了有棱有角的“豆腐块”。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时的响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很快评选出10名最美劳动者,他们将同今天的“最美班级”、“最美宿舍”进行表彰。



  

                  



由主持人宣读2019年“最美班级、最美宿舍、最美劳动者”的活动表彰决定。



由莅临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最后,刘文体副校长做重要讲话,他铿锵有力的声音让同学们陷入深思,并在现场叠起了被子,告诉同学们:宿舍就是大家的家,美丽宿舍靠大家,让我们从叠被子开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最美宿舍”!



学生处  王海  供稿

上一篇:> > 我校爱心基金协会应邀前往白交祠教...

下一篇:> > 我校教师参加“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