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2019-05-23 字体:

5月22日下午,校长郝超代表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善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DSC_4720


在签约仪式上,郝超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有效利用地方政府制定的政策、信息、资源和监管框架下深度合作,从而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与进步。姜善永也表示社会经济的发展,对 ICT行业人才需求越来越大,华晟经世致力于利用其先进技术优势,加快培养适应智能制造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应用技术人才。林亚姜董事长亦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将充分发挥民办学校的优势,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持续推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DSC_4722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善永、质量管理部部长程显华、项目经理林国龙,及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校长助理秦正友等校领导出席本次签约。


DSC_4741


据悉,本次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除保留原有合作的通信类专业外,双方约定新增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纳入既有合同,并于今年组织实施招生。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成长为拥有超过400名员工的优秀企业,是中兴通讯在教育领域仅有的运营机构——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的联合组成部门,也是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的交付平台。

我校早于2013年就与中兴通讯新思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2014年,我校与中兴通讯联合打造的厦门兴才—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兴行揭牌仪式,共建“通信技术”专业。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通信技术实践教学平台,并获得2015年厦门市“校企共建实训基地”财政专项资金奖补;该专业学生考取通信行业认证职业资格证书等等。通信技术专业近两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对口预就业率达100%。

上一篇:> > 我校2016级毕业生答辩会圆满完成...

下一篇:> > 我校与福建国科签订“智慧校园”校...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