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专项调研组到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05 字体:

6月4日,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专项调研组到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项调研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主持。

省人社厅事业处副处长李建,福建江夏学院人事处刘倬,福建幼儿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处长陈凤玉,厦门市人社局调研员黄瑞亮,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蔡苗等5名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学术顾问施若谷、校长助理兼经贸学院院长陈益健、人事处处长潘秋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郝超教授代表学校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并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的整体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向专家组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他指出,学校职称评审工作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而师资队伍的稳定与发展恰恰是民办学校的短板,相信通过这次现场指导交流会给我们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增添新的动力和新的活力。



省人社厅事业处副处长李建代表调研组说明了开展职称评审调研的总体要求和目的。她指出,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及时总结高校自主评审教师职称的工作经验,妥善化解评审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督促指导学校进一步完善教师职称评审制度、规范评审程序,运用教师职称评审等手段,促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本次调研主要采取“查资料,听座谈”的方式,调研了解我校自主评审教师系列职称工作情况,收集学校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并提出初步反馈意见。

                       






根据职称评调研工作安排,督查组专家认真听取了人事处潘秋勤对我校职称评聘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了相关工作材料,针对专家组在查阅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学术顾问施若谷教授和人事处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专家组还与我校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参会代表所关心的职称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反馈会上,调研组对我校职称自主评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领导重视,二是程序规范,三是符合发展,四是效果显著。调研组指出,我校在职称自主评审工作过程中,能够在高标准严要求下结合民办院校的校情积极探索职称评审创新性改革,效果良好。调研组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职称评审政策的宣传,让广大教职工了解和吃透职称评审的政策,理解和支持学校的职称评审工作;二是坚持严标准,形成职称评审的良性竞争环境,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最后郝超对调研组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构建完善职称制度体系,加强学习,规范程序,充分发挥职称评审导向作用,不断提高我校职称评审工作质量和效率。

上一篇:> > 让爱常驻你我家 ——我校开展第二...

下一篇:> > 行思讲坛第二讲:新时代辅导员生涯...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