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云领变革 赋能新教育”我校召开网络高教职教行业桌面云技术沙龙

2019-06-06 字体:

随着“智慧校园”的发展和“教育信息化2.0”的深入推广,各高校都期望通过教育信息化对现代化教育起到更好地支撑和引领作用,推动信息化服务于教学和科研,促进高校信息化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变革。

6月5日,由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教辅中心主办、锐捷网络技术公司协办、厦门各大高校信息中心代表共同参与的2019锐捷网络高教职教行业桌面云技术沙龙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办。



沙龙开始,由教辅中心林丽琴老师现场对我校和教辅中心进行简要介绍并重点分享以“微服务.大智慧”为主题的-智慧兴才信息化建设成果成效,向厦门市各高校展示了我校过去一年以来智慧校园创建取得的成绩,我校的智慧校园创建工程开启了厦门市民办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新篇章,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厦门各兄弟院校的借鉴与推广,受到厦门市各大高校的肯定。



随后,锐捷网络工程师冯亮现场对VDI和云多媒体解决方案解说。



锐捷网络工程师邹欣现场介绍3D云课堂解决方案



会后,厦门各大高校代表参观我校的标准化数据中心机房,教辅中心胡银涛副主任为各高校代表现场解说标准化数据中心机房的建设历程、设备配置、运行效果等。




随后各代表到云机房现场体验公共机房云桌面各项先进功能,教辅中心林华春老师现场演示云课堂操作,现场各大高校老师与锐捷网络工程师和教辅中心系统管理员展开积极互动,共同探讨如何为智慧教学提供信息化支撑,持续创新高校教育教学。








教辅中心(供稿)

上一篇:> >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的宗旨...

下一篇:> > 我校开展“好给力杯”第五届“互联...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