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国赛总结工作会议

2019-06-15 字体:

6月13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赛总结工作会议。校长郝超、校长助理陈益健、各二级学院、教务处、教辅中心领导、2019年国赛赛项指导老师及教务处实践教学岗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主持。

首先,王纳共通报了我校2019年省赛、国赛参赛及获奖情况。

接着,国赛指导老师刘荣锋、林巧惠和叶丽君分别交流发言,从学生选拔、训练组织、比赛过程等方面分享了大赛中取得的收获,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紧接着,二级学院领导从参赛选手的选拔、指导教师团队的合作、课程建设、实训条件等方面交流了今后学院的工作思路,并希望学校从硬件、软件、激励机制上给予支持。

随后,教务处从学生操作技能和专业基础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及应变能力的提高、学分奖励、评优评先、职业竞赛与职业资格证书融合,学校资源整合、制度机制的出台或完善等方面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同时也提出今后本部门会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呼吁全校各部门应加强协同分工,为国赛做好保障工作,并希望各二级学院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做好内涵建设工作。

最后,郝超校长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学校在2019年国赛中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师和学生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各教学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同时郝超校长希望各部门对技能大赛应提高认识,围绕“建体系,选方法,求发展”开展工作,即立足人才培养,完善职业技能训练体系和制度体系,利用有限资源,形成合力,组成团队,协同作战;以第一课堂为主体,第二课堂为延伸,学生社团为补充,满足基础知识和实操两不误的良性循环;走出去,多渠道搭建平台,信息共享,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激励政策,提高广大教师参与指导竞赛的积极性,期望学校在今后的各项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说明: IMG20190613103453_wps图片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85882633\FileRecv\MobileFile\IMG20190613115100.jpg

上一篇:> > 书香浓情,你我同行——机关第一党...

下一篇:> > 我校骨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与室内...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