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新型一卡通项目建设协调会

2019-09-12 字体: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新型一卡通项目建设协调会,林亚姜董事长、郝超校长、刘文体副校长及各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整个会议紧紧围绕新型一卡通的使用、采集、办理等工作进行讨论协调。

会上,林亚姜董事长首先肯定了近两年来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教务系统和迎新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大大提高了学校办公效率!相信新型一卡通项目的建设会将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迈入新台阶!

郝超校长也对“智慧校园”建设在整个暑期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能够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把新型一卡通的使用、采集、办理方案落地完成,共同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随后,“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负责人——教辅中心胡银涛副主任对“智慧校园”新型一卡通的功能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接下来的项目建设进行具体分工。



最后,大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分析,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共同推进“智慧校园”新型一卡通建设项目的进程。


微信图片_20190912145616

上一篇:> > 礼赞新中国 梦想新起航——我校...

下一篇:> > 军训特辑|教官:我想对你说...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