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校务会

2019-09-18 字体:

9月17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校务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郝超校长主持,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结合今年工作安排,谋划和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全体校领导及全体副处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DSC_2057


DSC_2088



DSC_2107


会上各部门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就重点工作和活动进行了集中交流和讨论;刘秀才校助对今年招生情况进行通报,并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注重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刘文体副校长也对学校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并指出,新学期各工作单位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团结一心谋发展!要求大家微笑在岗位,满意在兴才,做幸福兴才人!

郝超校长就各部门本学期要突出抓好落实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要突出重点,将部门工作特色提炼出来,总结工作经验,提出推进措施。他要求,各部门重点工作整体稳步推进,部分工作敢于创新。一要齐抓共管,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二要积极推进重点工作;三要人人参与,形成合力完成项目建设。

上一篇:> > 我校举办第六届军训排歌合唱大赛...

下一篇:> >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访我校...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