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迎战双十一,再创佳绩”——名鞋库岗前培训

2019-09-22 字体: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拉开序幕,电商同学大展身手的时候又到啦!

学校电商专业的同学将负责“双11”都负责李宁天猫店铺的运营、客服、售后等环节。据悉,此项工作自2015年开始,每年同学们通过这样的实践机会亲身体验电商的实战,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以及专业素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相关运营服务技能,从9月20日开始,厦门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参加今年“双11”的17、18级电商学生开展为期近一周的校内理论培训。

培训开始前,名鞋库招聘主管叶吓辉女士肯定了同学们在“618”的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在“双11”再接再厉把自己最专业的水平展现出来。客服部资深主管吴佳美女士、蔡金叶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负责的李宁店铺的基本信息,并针对“双11”比较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对运费险、发票、修改信息等回答话术的纠正,也让同学们了解了MOC流程和店铺的规则。


56d221c348c6d661cb30b4db0661718.jpg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把课本上所学的客户服务、网店运营等知识转化为相关工作技能,并对客服的回复话术和处理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后续“双11”的实操运用奠定了基础。


fe0eb5fe4d0904b5625a12f5d1d5610.jpg



供稿:王晓琴(经贸学院)

上一篇:> > 提升品质,共铸未来——经贸学院召...

下一篇:> > 找寻奋斗初心 践行担当使命 ...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