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找寻奋斗初心 践行担当使命

2019-09-25 字体:

9月24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暑期三下乡工作总结表彰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伴随着团旗护卫队的铿锵步伐,学院团总支倪天慧老师带领着学院近300名师生重温入团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铮铮誓言响彻报告厅。


IMG_256


会上,由李涛老师宣读了《团总支学年工作计划》,本学年学院团总支将破解高职院校班级团支部普遍存在“班”、“团”两张皮,且“班”强“团”弱的现象,着实增强班级团组织的活力方面建设,全面构建志愿服务新平台,推行直接联系服务引领青年师生制度。老生干部代表王亚男、新生干部代表万鹏辉也纷纷上台发言,表示今后将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许惠州书记宣读三下乡表彰决定,并请到场嘉宾为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奋有为,再创佳绩。全团上下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比学赶超,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为共青团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IMG_6205


最后,刘文体副校长做重要讲话,对此次大会作出肯定:有创新、有成果、有作为,希望大家高举团旗跟党走、行动上立足岗位走奉献、大胆创新,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鼓励我们要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到行动的最重要体现就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化共青团改革,让共青团更好的发挥组织功能、更好的焕发生机活力。


IMG_6206



供稿:李涛(艺术与建筑学院)

上一篇:> > “迎战双十一,再创佳绩”——名鞋...

下一篇:> > 规划人生 放飞梦想——第五届厦门...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