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学校机关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育工作部署研讨会

2019-09-25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9月24日下午,学校机关二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研讨会。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纳共同志主持。



会上,王纳共部署了近期支部的学习计划,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 主题展开交流研讨。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文体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思想上重视、理论上储备、行动上蓄力,为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 我院组织教师赴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开...

下一篇:> > 我校召开团委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