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6 字体:

9月25日上午,我校在新篮球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副校长刘文体,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团干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IMG_3306



活动在薛斌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开展。活动伊始,薛金刚老师指挥大学生艺术团演奏国歌,国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全体团干教师和学生代表行注目礼,跟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190925111142


DSC_3654


纪凤媚老师在仪式上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校园十佳新青年的决定》,并对校园十佳新青年进行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926160546


IMG_3251


黄小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她向同学们说道:习总书记在天津调研时曾提到张伯苓老先生的“爱国三问”——第一问:你是中国人吗?第二问:你爱中国吗?第三问:你愿意中国好吗?习总书记说“这既是历史之问,也是时代之问、未来之问。”引得同学们频频陷入思考。



随后,由蔡心怡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句句铿锵有力,将誓词记于脑海中。


IMG_3263


DSC_3787


刘文体副校长上台讲话,向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三点倡议共勉:一是要知我中华,热爱祖国。二是坚定理想,融入祖国。三是要积极作为,报效祖国。


IMG_3272


最后,薛斌师主持大家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我和我的祖国》。



供稿:“青春兴才”工作室

图片:学通社、“青春兴才”工作室

上一篇:> > 厦门团市委学少部晏振宇、组织部刘...

下一篇:> >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国旗合个...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