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及酒店管理专业分别入选厦门市“特色专业群”、“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2019-10-25 字体:

日前,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厦门市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的通知》[厦教职〔2019〕13]及《关于公布增补厦门市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的通知》[厦教职〔2019〕9]文件通知,我校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被确定为厦门市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酒店管理专业被确认为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群,不断探索专业群内“三对接,五共同”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围绕重点、核心课程构建群内课程体系,积极建设专业群拓展课程。同时,围绕岗位需求,对接职业标准,联合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加快试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上一篇:> > 担使命、抓落实——工学院召开全院...

下一篇:> > 喜报!我校学生黄杨丽荣获2019年世...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