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11-01 字体:

11月1日,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101学术报告厅召开,林亚姜董事长,郝超校长、刘文体副校长出席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会上,首先由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对2019年的招生工作作全面的总结,他表示,2018-2019学年,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克服重重困难,在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依然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并且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成绩,确保了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生源基础。

接着,由刘文体副校长宣读了对2019年招生工作表现突出的33名老师的表彰决定,其中19人被授予“招生工作优秀区域负责人”的荣誉称号,11人被授予“招生工作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3人被授予“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最后,校长郝超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所有奋战在招生一线和为招生工作服务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工、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我校明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发扬“我为招生做奉献”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探索招生改革的新路子;进一步完善学校招生工作方案。

只有生源好,学校才有朝气和活力,只有生源好,学校的各方面才能健康发展,让我们团结携手,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兴才学院招生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 没有了

下一篇:> > 讲礼仪 善沟通 有素养———经贸...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