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关于返校时间及其他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0-01-27 字体:


同学们: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此次肺炎疫情。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目前返校时间待定,同学们暂不需要购买返程车票。具体开学时间待学校官网、专职辅导员统一发布,学校会适时发布相关信息和正式通知,请同学们安心度假,并不断关注媒体的相关信息和学校的通知。

2、由于开学时间可能推迟,原来安排的教学等活动,会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学校会做出新的合适的安排。

3、假期期间,已对校园严格管控,严禁一切人员进出校园(学生一律不准私自返校),校外参观活动等一律取消。

4、湖北籍同学请进行每日向辅导员报告,充分关注自己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具体返校时间待疫情解除后,由专职辅导员通知到个人。

同学们,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2020127

上一篇:>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

下一篇:> > 喜讯:祝贺我校“兴才智谷”被认定...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