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关于暂停我校学生顶岗实习的告知书

2020-02-02 字体:


2017级全体同学:

为积极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控制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厦门市教育局《关于职业院校做好肺炎疫情应对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及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预案》等文件精神,学生开学前不得进行实习。本着对学生、家庭和社会负责的态度,现将各项注意事项告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若已落实实习单位且实习单位通知到岗时间早于学校开学时间(居家办公除外),请务必及时与实习单位充分协商,暂停顶岗实习,待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后,经上级部门通知学校正式开学,再返回实习单位开展顶岗实习。

2.若尚未落实实习单位,疫情防控期间应一律居家,按照教务处相关文件要求完成相应学习任务,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待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后由学校另行通知开展顶岗实习。

3.如遇不明事项,及时请示学校或实习单位指导老师。

 


                    

 

 

 

 

 

 

 

上一篇:> > 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

下一篇:> > 中国疾控中心提示:寒假后返校学生...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